U r what u wrote

爱看看 不看滚

GGAD A late couple counseling


神奇动物在哪里我不知道 但是沙雕AU在这里


老年人吃不消官方同人双双发刀了 写点段子自娱自乐




01


“道理我都懂,但是没必要,你这样真的没必要。”




纽特看着坐在对面那位他曾经最爱戴的老师,和所有背锅侠一样神情疲惫。




邓布利多只是不置可否地看着他。




纽特叹了口气,说:“我假设你还记得上一次我看在师生情份上,答应你去做商业间谍的时候,被你乔装打扮的老相好伏击差点丧命。”




邓布利多挑了挑眉毛,说:“我很抱歉,但是纽特,现在的情况比上次更为凶险。”




纽特说:“那你自己怎么不去。”




邓布利多露出了一个十分意难平的表情。


他说:“我不能对抗格林德沃,”随即他又微笑起来,“而你是目前全英国最好的夫妻关系修复咨询师。”




纽特说:“实不相瞒我以前是个兽医。刚转行几个月而已。”




02




纽特真的觉得很累。




在听了邓布利多简单地说了他们在戈德里克创业园一起当合伙人并坠入爱河的故事,以及最终他们是如何一步步因为理念不合家庭纠纷散伙走到今天这样相爱相杀的局面。




他看着邓布利多,真诚地发问:“到底是什么原因使你们决定在长达十年的离婚冷静期之后来做夫妻咨询啊?是爱情吗?”




邓布利多又和他解释了一下他们结婚时立下的一系列复杂的合同条款,为他们无法同时做咨询提供了坚实的法律保障。一如他从前教授纽特时那般循循善诱。






纽特无力地坚持:“我至今做过的成功的夫妻咨询里,没有一对是无法同时接受咨询治疗的。”








03




很快他还是妥协了。


“行,明天开始,你一三五,让格林德沃二四六来。”




邓布利多感激地对他点了点头。纽特起身,打开门向外走去。




“在正式开始之前,我有一个建议。”纽特转过头说:“下次有事还是直接去我的办公室找我吧。你开好房间喊我来这种操作,真的非常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04




第一天其实比想象中的要顺利。




因为邓布利多相当配合纽特的问题,几乎都做了非常细腻的回答。但是纽特总能感觉到他并没有真正对自己敞开心扉。




在他的爱人和家人相继离开他之后,他把真正的阿不思锁在了这幅温和的表皮之下,惩罚一般地忽视他几乎所有的情感需求。




他快要被他自己活活饿死了。




而这也使得他有了如圣人一般的驱动力。让自己一而再再而三往坑里跳。




纽特越发觉得糟心起来。他在心里叹了口气,决定尽自己所能帮助自己的老师。




最后邓布利多提醒他:“千万要小心格林德沃。他有着世界上最强大的传销技巧。”




05




然后第二天格林德沃来了。




看着坐在对面杀气腾腾又拿腔拿调的中年男子,纽特打算还是收回昨天的决定,尽早打发他们算了。




06




不过能把三无问题煤气灶做到如此高贵典雅清新脱俗也是没谁了。




格林德沃骄傲地表示自己占领了整个巴黎市场,已经荣耀晋升为法国地区总代理。在他走进纽特的办公室之前,他三言两语就成功把门口的前台和保洁发展为了自己的下线。




纽特眼睁睁看着其中一个煤气灶爆炸烧伤了前台的手。




格林德沃说:“我们的产品是不可能有问题的。你之所以被烧伤,是因为你的信念不够坚定。你以为我给你这些煤气灶,是为了让你们强行卖给亲戚朋友吗?不,我是为了让更多的人,都能实现财务自由,过自己想过的人生。”




前台一边用受伤的手鼓掌一边热泪盈眶。




格林德沃轻哼一声,简单地炫耀了一下自己德国猪蹄的新计划,然后走进了纽特的办公室。




纽特:…………




邓布利多的警告是对的。




07




他们僵持了几分钟,最后纽特决定找一个突破口。




他心一横,说:“据我的专业经验来看,夫妻感情不睦多半和性生活不和谐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08




然后他受到了长达半个小时的“格林德沃为你讲睡后故事之谷仓play”的暴击。






09




更可气的是他好像在办公室门口看见了躲躲闪闪的恩师。不知道是不是打算和格林德沃进行一些不可言说的肮脏交易。


纽特感觉自己不仅快聋了,离失明也不远了。




10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学生。




你为什么不说话。








11




下班以后纽特到隔壁的猪头酒吧喝酒。




这个酒吧环境不怎么样,但是纽特和老板阿不福思一见如故,因为他们总有骂不完的哥哥这一共同话题。当然,阿不福思在多数情况下对羞辱他的哥夫更是金句频出。




纽特想,今天就靠着这个环节解压了。




12




他们在骂骂咧咧了一阵后注意到旁边有个喜极而泣的姑娘。纽特寻思着这姑娘有点眼熟,就听见她真情实感地喊“GGAD szd!我搞到真的了。”




阿不福思已经差不多对了,听了这话怒不可遏:“他们本来就szd!这对藕断丝连分分合合就知道折磨亲戚朋友的死gay!我诅咒他们be一百年!”




姑娘被吓了一跳,哭着跑了出去。




13




纽特安抚地拍了拍阿不福思,感慨地说:“还是动物比人可爱多了。”




阿不福思深以为然:“嗯,特别是山羊。”






-tbc-


评论(3)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