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r what u wrote

爱看看 不看滚

格兰芬多有把大宝剑 01

CP:Arthur X Merlin  Draco X Harry

短打 



1


Arthur醒来的时候只觉得浑身湿漉漉的难受极了。

他下意识地叫了一声“Merrrrrrrlin!”


随后他睁开眼,看见了三个发色各异的小脑袋。


那三个小家伙显然因为他的出现而陷入了一种巨大的震惊之中。

两厢沉默了几秒,这三个小家伙却又爆发出了一阵令他觉得有些恼怒的狂喜——那感觉好像他是他们意外抽到的什么神秘大奖似的。


现在的湖底小精灵可真会玩,他想。


2


很快,小精灵们停止了短暂的狂欢。

其中那个褐色卷发的小女孩走上前来,老成地对Arthur说:“Hi,Gryffindor,很抱歉打扰了您的长眠,我叫Hermione,这是Harry和Ron,”她指了指自己身边另外两个黑发和红发的男孩,“但我们真的需要你的帮助,巫师世界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


Arthur呆愣了一下。

他说:“谁?”


3

他并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答案。


方才看起来还很是团结友爱的小精灵们已经激烈地争吵了起来。


“Harry,我早就说了,这个被禁止的魔法仪式是行不通的!”

“可我们不也算是成功把他召唤出来了嘛Mione,虽然他有点古怪......”

“说不准我们根本是召唤错了人。”


“这不可能!你看那头金发,还有他身上红色的披风和旁边的大宝剑,他一定是如假包换的Gryffindor!只不过他刚醒,太惊讶了,你们,没听见他叫了声merlin吗。”

“可他刚才问我们在叫谁,Ron.我假设你注意到了这点。”

“......说不定是这个仪式的副作用,失忆啥的?”


Arthur有些尴尬地咳了一声。

那三个孩子再次停下了争吵,一齐回过头,小心翼翼地看着他。

这真是太古怪了,Arthur咕哝着,终于决定做一个平易近人的自我介绍。

“孩子们,我是Arthur Pendragon,Albion之王。你们能告诉我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吗,哦,对了,”他补充说道:“你们有谁见过Merlin吗,他是我的.....男仆,我需要找到他,给我换件更干燥些的衣服。”


然后他看到了三个熊孩子极为默契地同时张大了嘴。


—TBC—


评论(4)

热度(1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