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r what u wrote

爱看看 不看滚

米妙 去东西伯利亚

都说人老了就喜欢找以前的老cp磕。
圣斗士星矢

米罗X卡妙
沙雕短打。





“所以说,你干嘛非去不可?”。

米罗不满地抱怨,目光却没离开过着前面那人的背影。

那背影看起来和正主本人一样冷漠。

他这样哀叹着,听见那冷漠的正主冷漠地说:“那你干嘛非要跟来?”

米罗狡辩:“那我不是舍不得你嘛。”他继续嘟囔:“东西伯利亚到底有什么好那么冷!”
卡妙显然不会理会他这样的话。他们就这样沉默下来,继续向前走着。

就在米罗以为卡妙不会再开口的时候,他却突然说:“东西伯利亚对我而言,是一个很重要的地方。”

米罗有些惊讶,下意识地“嗯”了一声,却听见卡妙继续说:“至于回去,也是习惯。”

他依然没有回头,但是那种坚定的神情却从他的背影里蔓延开来,然后悉数落在米罗眼里,像是那些闪耀的钻石星辰。

米罗知情识趣地说:“你不用说了,卡妙。我这个人也没别的爱好,就喜欢这些冷冰冰的地方和冷冰冰的人。”

卡妙哼了一声。

米罗继续说:“真的!别说东西伯利亚这么冷的地方,你看连米妙怎么冷的陈年老坑也是有人陆续地要回来看看的,这是什么习惯?这就是爱啊!”

卡妙忍无可忍,恼怒道:“所以你tm跟来是为了和我说单口相声?”

米罗开怀地笑了起来,他的目光依然没有离开卡妙的背影。
虽然他看起来依然没有回头的打算。

他知道卡妙现在肯定在笑。

他就是知道。



“所以这次回去以后一起去圣域十二宫美发沙龙做个头发?
发色我都想好了,我金你红。”

“滚。”




-end-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