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r what u wrote

爱看看 不看滚

格兰芬多有把大宝剑 02

1

“这一切都是个该死的玩笑对吗?好了,快叫Merlin出来吧孩子们。”


“我们说得都是真的,而且我们真的不认识你的男仆,King Arthur.”

"可我刚才听见你们叫他了!”


“Oh我的Merlin啊。”




2



Arthur觉得头有点疼。


就连眼前这三个小家伙是术士的事实也没能拉走他更多的注意力。


在过去的三个小时里,眼前的这三个熊孩子科普了自他沉睡以后这片大陆上发生的所有事情。

他此刻所处的时代,离原本属于他的那个已经过了一千多年。

而Albion早就不叫Albion了。Camelot也已经不复存在。

但魔法却终究是重返这片大地。

现在的巫师们甚至有自己的魔法部门和专门的学校。而Merlin,不仅光明正大地公开了术士的身份,还成了魔法本身至高无上的象征。

他不老不死。

但再没有人见过他。

他断断续续地听着,似乎是现今的巫师世界里出了个没鼻子的大魔王,总之就是无恶不作要把整个巫师世界搞得乌烟瘴气。

Harry,Hermione和Ron找到了一个被人遗忘的召唤术,本想找召唤出他们自己的老院长格兰芬多——一个和自己有几分相似的巫师帮助他们解决大魔王。但最终应召而来的却是Arthur,而且这个传说中的王者似乎只是满脑子想着等了他一千年的男仆。




3


他总算是接受了这个事实。


在这个世界里,Merlin无处不在。

但Merlin似乎又根本不在这个世界里。


4

“所以,你答应帮我们?”

Arthur看着那个黑发的叫做Harry的男孩,注意到他的额头上有一个闪电形状的疤痕。

“不,Harry,我只是想和你们谈个条件。”他笑着说。

“我可以帮你们砍那个没鼻子的坏巫师,但你们得帮我找到Merlin.”

Ron叫了起来:“可他只是个传说中的巫师!”

Hermione拉了拉他的袖子:“可我们在几个小时前还成功召唤出了永恒之王,冷静点Ron,总会有办法的。”

毕竟他们召唤出的可是上古英灵,就算搞不死伏地魔,也能为以后的战争带来许多正面影响。

Harry显然也很赞同。

他对Arthur说:“我们答应你,King Arthur.我们会竭尽所能帮你找到传说中最伟大的巫师,而作为回报,你要帮助我们消灭敌人。”

“好的Harry,”Arthur站了起来,“不管你相不相信,这是我有生以来谈过的最疯狂的交易。”


“谁说不是呢,”Harry翻了个白眼:“不过谁让我是他母亲的大难不死的男孩呢。”


-TBC-


评论(11)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