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r what u wrote

爱看看 不看滚

假如有天他回来 03

03
随后她开了个脑洞。

拥有记忆的冲田总悟正耷拉着脑袋哭丧着脸被关在这副身体里,卑躬屈膝地对她求救,“救救我吧,歌舞伎町的女王大人。若你帮我找回失去的记忆,我将永世成为你的奴仆,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这样一想心情却是好了很多。她愉快地在他对面坐下,摆出一副睥睨天下的神情。没错,就像她第一次去牛郎店点冬佩利那样高深莫测。


神乐说,“这样吧,小鬼,我们重新来做个自我介绍吧。在下是歌舞伎町的女王大人,万事屋的社长。你现在失忆了,脑子不太灵光,但是没关系,只要蛋黄酱给的价钱到位,一切都是可以商量的阿鲁。”

说完,她拎起刚刚倒在地上的新八,把他摆在旁边的沙发上。并怜悯地看了纠缠得难舍难分的银时和土方一眼。


冲田只是静静地看着她装13不发一言.


神乐说,“过来,眼镜。既然废柴天然卷正忙着和委托人搞公关。那你来告诉本社长现在对冲田先生的委托有什么好的想法吧。要是奏效,本社长一定给你升职加薪,你就能换上新的寄主了阿鲁。”

新八说,“……其他就不说了,最后一句话是什么鬼。还有那边在场的两个大人,你们能别再做这种丢人现眼的事了吗。”

银时和土方闻言停下了动作,也走到沙发边坐了下来。

神乐说,“银酱,我刚刚已经测试过了。这小子果然没有骗人是真的失忆了,他一点都不记得欠我的两千万美金了阿鲁。”

银时说,“好了别玩了臭丫头。冲田君也不想的,既然这样的话就让他的监护人土方继续还债就好了。”

土方说,“你们再玩我真走了。”

银时说,“办法倒是有的。但我还有些问题想问问总一郎君。”他向坐在沙发上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冲田看过去。

冲田只是微微颔首,说,“愿闻其详。”

银时说,“我现在可以暂时不管土方甚至整个真选组对于你的期望。你看着他们,你应该明白他们的生活里充斥着无数的刀光剑影,甚至背负着无数的鲜血和人命。我自己也是失忆过的人,有些感受可能现在可能只有你我才能明白。我认为你有为自己选择的权利,去选择是找回记忆,找回伙伴,继续做一个战士,还是拥有全新未知的正常人的生活。”

其他人听完都没有说话。他们各怀心思,等着冲田的回答。

冲田说,“不好意思,这位老板。我感谢你给我选择的好意,但我没得选。”

土方闻言愣住。他明白对方没有说出口的后话。失去了记忆之后,又再次失去姐姐的冲田总悟,根本就已经一无所有。

冲田继续说,“反正我闲着也是没事,还是跟你们去找找记忆吧。酬劳你们找土方先生结就好,我这几天已经破解了他的银行户头密码。”

土方说,“.……我感觉你已经开始恢复了。可能我撞击几下你的脑袋就能完全恢复了吧。”


冲田说,“别打岔,土方先生。我前几天在自己的房间里翻找了一下,找到了山崎之前的一本旧笔记,似乎是专门记录我的行踪的。我觉得可能会有用,就带上了。”

银时说,“既然有这个东西就好办了,我们干脆就按记录里总一郎和我们的交集做个重演吧。”

神乐说,“这样感觉好恶心阿银酱。感觉像是在拍什么奇怪的爱情片。”

银时说,“这可是我们的工作啊死丫头。只要给我巨额酬劳,就算让我和多串君一起拍爱情动作片我也甘之如饴。”
土方骂骂咧咧地丢过来一个烟头。银时灵活地闪避开。

众人翻开了那本积了些灰尘的笔记。

评论(4)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